close

【捐贈卵子條件如下】:

基本上條件不會太困難,女性年滿20歲以上未滿40歲(原則上35歲以下成功率會比較高喔),身心健康未有抽煙及吸毒等不良習慣皆可報名參與。

P.S 為了您的健康 BMI 也希望盡量控制在18~24 若是不會超過太多 (原則上要小於28),我們都願意給予養卵調整之後再來喔 :) 

*請問懷孕之後能夠捐卵嗎? 其實懷孕之後都還是可以捐卵的喔:) 代表您的卵子是很健康的,不過必須在斷奶之後才能捐卵喔,因為哺乳時身體泌乳激素高,會抑制排卵喔~~

「懷孕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【 捐贈卵子原來有這些好處 ?  你又知道多少呢?】

  1. 透過身體檢查和照超音波得知卵巢卵泡庫存量,提早瞭解且調養自己生育能力 【身體檢查約價值15000新台幣】
  2. 藉由衛教飲食和運動,讓大家有新觀念做身體調理,其中本中心還提供免費的運動課程,安心調養身體至最好狀態
  3. 而即使捐卵療程結束,因為有更健康的生活和概念,更能維持較好卵巢功能、養好卵子及預防提早更年期等等的好處

 

【 捐贈卵子營養費】

本院依衛福部規定提供捐贈者營養費最多99000元

且會實支實付補助車馬費,外地的則會補助住宿費

 

一個小小的愛心,除了幫助一對夫妻好孕圓夢

更希望能藉由無償贈予營養費,來完成一個年輕人的美好夢想

讓我們陪伴妳夢想道路上的墊腳石,衷心希望你我共同成就最美好的奇蹟!!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捐卵的條件

常見問題集

我們提供的服務

捐卵的流程

*若有更多相關疑問,歡迎加入粉絲專頁詢問https://goo.gl/on5Qsu

或加入line@官方帳號:@dyb2234a 會有專人為您一對一專人服務解惑喔 :)

加入好友

*我要捐卵預約臺安醫院捐卵網路表單https://qilinchild.com/

PS:捐卵過程中保證不收取任何個案費用,為避免浪費醫療資源,請審慎評估過後再參與捐卵活動!若過程中臨時反悔會酌收相關費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ilin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